邵东县黑田铺镇光明小学捐助困难之家

【时间:2018-12-14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 张紫萍)12月12日,邵东县黑田铺镇光明小学举行“向黄宇聪同学之家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大爱无疆,爱心涌动。

11月27日黄宇聪的爸爸在邵阳市中心医院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马上进行治疗,预计治疗的费用需要六十万元左右。这高额的治疗费用对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几乎是一个天文数字,或将这个家庭逼入绝境。一家人面对晴天霹雳似的消息一筹莫展,懂事的小聪宇也愁眉苦脸,流露出要弃学打工挣钱的念头。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黑田铺镇观音阁村组织了捐赠活动,光明小学作为观音阁村的一部分,立刻向全校师生发出向黄宇聪同学家捐款的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响应,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真情传递,爱心涌动。在全体师生的踊跃参与下,聚少成多,滴水成河,短短一天捐款总额近达七千元。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带领了部分学生代表慰问了黄宇聪家属并亲自将捐款交到家属手中,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温暖着小聪宇一家。

黄聪宇面对社会各界对他家的无限关爱,表达了深情的感谢,并坚定了继续勤奋读书的信心,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做一个爱的传递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