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司机突发疾病 邵阳江口高速路政及时救援

【时间:2018-12-17 16: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5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文明 袁杰)“谢谢,谢谢你们及时送我们到医院!这地方我们不熟,只好报警找你们了,要是晚一点,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12月15日凌晨1时50分,洞口县人民医院内,司机龚先生对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邵阳管理处江口路政大队队员重复说着感谢的话。

握着路政队员的手,龚先生连声感谢

12月14日23时36分许,江口路政大队值班员接警称,沪昆高速洞口服务区内有乘客病重急需要送医。得知这一消息后,大队值班负责人果断带领路政员赶往现场。

约20分钟左右,江口路政大队队员到达现场,并找到了牌照为皖k67186的车辆及报警人和患者。此时,该患者精神状态非常差,头晕,呼吸困难,不停地干呕。

见此情况,路政员一边联系洞口县人民医院,一边将患者背上巡逻车往医院赶。

通过询问患者老乡代先生,路政员了解到事情原委。原来患者是报警人龚先生的副驾,安徽籍。当时,他们一行驾车从重庆开往广州送货,途中患者突然身体不适,龚先生急忙将车停在了洞口服务区。因为人生地不熟,所以他们拨打了求助电话。

紧急送医

15日零时28分,路政巡逻车赶到洞口县人民医院,早已等候的医生立即对患者进行检查。凌晨1时50分,医生初步诊断出患者患了急性肠炎。经过医生治疗,患者病情得到控制,没有生命危险。直到此刻,路政队员悬着的心才放下了,跟患者道别后继续返岗值班执勤。

高速路政提醒司乘人员,若在高速公路驾驶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应当及时靠边停车报警寻求帮助,或就近下高速报警求救,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