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大祥交警这样做!

【时间:2018-12-17 16: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6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胡忠国)12月15日19时许,西湖桥下出现了交通拥堵,大祥交警们在寒风中疏导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晚上21时许交通恢复后,才安心回家。作为“创文”生力军,大祥交警大队积极克服寒冬天气,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创文”工作之中。


深夜执勤

为实现全时段管控,大祥交警大队将包括后勤岗位在内的156名民警、辅警部署在辖区路面的各个点段,形成了40个高峰执勤点、19个机动巡逻小组和4个事故处警组的“创文”力量。该大队还自加压力,将上班时间调整至早7时至晚21时,每日清晨全体民警、辅警早早地到达各自执勤点位。 近日,阴雨连绵,寒风刺骨,该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迎着寒风执勤执法。为坚决杜绝乱停现象,交警对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采用人工推行的方式使其归位停放。


寒风中坚守岗位

行动中,为确保实效,民警、辅警们采取徒步巡逻模式,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商贩占道摆摊设点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为防止人行道停放车辆,执勤民警将200多块温馨提示标牌摆在路面醒目位置。在车流集中的地段,摆放500多个反光锥筒,架设1000多米警示线,提醒车辆规范停放。为维护路口秩序,该大队还加强了人行横道路口值守,指挥车辆和行人文明通行,同时向车主、行人进行宣传,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依法文明参与交通。


文明劝导


设置锥形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