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会见陶伟梁:深化金融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2018-12-21 08: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0日讯(记者  谢文远) 1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与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文密对陶伟梁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农业银行为支持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邵阳发展正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这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在邵阳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农行湖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邵阳的倾斜力度,全力支持邵阳经开区、产业基金以及实体经济的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为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在邵阳的发展创造优质的金融生态环境。


陶伟梁表示,近年来,邵阳市经济活跃,产业集聚,市场繁荣,发展来势好、底气足、潜力大。农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商业银行的主力军作用,围绕邵阳实体经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通过持之以恒的金融创新和精细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邵阳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精准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主动倾斜和全面支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把合作项目做好做实,形成更深度、更全面的合作,助力邵阳提质升级、更好发展。      

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彭华松参加座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