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陪乡村留守儿童提前过元旦佳节

【时间:2018-12-25 23: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哲明【字体:

体验户外拓展-攀岩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5日讯(记者罗哲明)12月25日,新邵县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妇联、妇幼保健等部门的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喜迎元旦佳节,情暖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户外拓展活动。

来自严塘镇各乡村的30多名儿童在该县青少年户外拓展基地欢聚一堂,志愿者们与儿童们交心谈心,给他们上安全课;一起比赛攀岩、朗读、一起包饺子、吃烧烤,并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礼物,预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元旦佳节。

包饺子、吃烧烤,一起过佳节

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