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武冈机场全天关闭 取消所有航班

【时间:2018-12-30 13:4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朱玮巍)12月30日,记者从邵阳武冈机场获悉,因邵阳武冈机场遭遇冰雪袭击,道面积雪积冰达到3cm以上,低于航班最低运行标准,机场该日全天处于关闭状态,取消所有航班。旅客可联系航空公司或机场问询电话(0739-4567000)免费办理退改签业务。武冈市至机场的路面已被积雪覆盖,坡高弯急,请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前往机场。

温馨提示:从12月30日至1月2日期间,邵阳武冈机场或因低温雨雪天气导致航班延误、返航、取消等情况,请近期前往机场的旅客朋友提前了解航班动态,出发之前致电航空公司或者机场问询电话:0739-45670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