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纷飞下的温暖:邵阳志愿者凌晨为户外环卫工人送早餐

【时间:2018-12-30 13:41】【来源:【字体: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发放暖冬礼包



环卫工人吃上爱心早餐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 伍洁)12月30日凌晨5时许,天空飘起雪花,户外白雪皑皑,异常寒冷,而在邵阳火车站志愿者服务岗亭旁却暖意浓浓,由市民政局主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承办的“智益暖冬”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这里温情举行。

  当天早上5时许,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组织30多名志愿者赶到邵阳火车站售票大厅前坪前,给40名上早班的环卫工人送去包子、稀饭和鸡蛋等,同时每名环卫工人还领取了一份围巾、护耳套、手套、口罩四件套的暖冬礼包。

  环卫工人刘龙生今年65岁,负责邵州路沿线的垃圾清扫和拖运工作。志愿者给刘龙生戴上围巾和护耳套,他难掩激动:“真没想到在大雪天的早上,有一群好心的志愿者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来热腾腾的早餐,让我感觉心里很温暖,谢谢他们。”

   “今天我们组织志愿者开展‘智益暖冬’公益活动,希望能带动更多新社会阶层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给我们城市的环卫工人带来更多关注关爱,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工黄兴说。

   随后,30多名志愿者分成6个车队,奔赴大祥区、双清区、经开区各个清扫集中点,共给100名在户外清扫的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早餐和暖冬礼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