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人:新年第一天抗冰抢险不停歇

【时间:2019-01-01 21: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周向华【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日讯(记者 周向华 通讯员 张定胜  邹小容)“真是太感谢新宁公路局的抢险队员了,这么冷的天、这么厚的雪,你们还在为我们保驾护航!太感谢了!”1月1日12时50分左右,S218线崀山景区黄背段道路被抢通后货运司机感动地说。


S218线油溪桥上抗冰的新宁县公路局长陈意良


为被困货车抢通道路的公路人


崀山景区抗冰保畅的公路人

面对抗冰保畅的严峻形势,新宁县公路局启动了防范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应急预案,所有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力以赴抗冰保畅。1月1日,新宁公路人都在一线,都在现场。公路局局长陈意良不顾高烧,现场调度,带头铲雪。塘尾头大桥、白沙大桥、油溪桥、G207线界牌段、S218线清江桥段……哪里冰冻最严重他就带头往哪里冲;急弯陡坡、重点路段、重要桥梁、易结冰路段,哪里危险哪里就有路政的橄榄绿,哪里就有养护的橘子红,哪里就有新宁公路的旗帜飘扬。11时35分,G207线全线畅通;12时50分,S218线全线畅通。

    截至1月1日,该局累计投入抢险人员455人次、抢险车辆49台次、融雪剂55.2吨,设置安全警示牌228块,确保了国省干线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