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月2日

【时间:2019-01-02 07:10】【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月2日,星期三。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互致贺信,热烈祝贺两国建交40周年。

1日,习近平就古巴革命胜利60周年向古巴领导人致贺电。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将于今日在京举行,习近平将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昨日起正式开展入户登记。

最高法知识产权法庭1日揭牌,全国专利、计算机软件等专业技术较强的知识产权民事、行政案件将统一在此审理。

2019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昨日启动,增选总名额为71名。

公安边防、警卫部队1日举行集体换装和入警宣誓仪式,正式换着人民警察制服。至此,公安现役部队全部完成改制。

《人民日报》1日起改版,调整版面数量的同时全部版面彩色印刷,这是人民日报历史上第一次全彩印。

1日起,内地对原产于香港、澳门的进口货物全面实施零关税。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日在新年贺词中宣布,不再制造或试验核武器,不使用或扩散核武器。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缓慢回升,南方地区气温4日之后将升至接近常年或略偏高水平。

2018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609.76亿元,首次突破600亿元,国产电影占比超过六成。

网曝一男子穿带有纳粹标志的军服在杭州烈士陵园自拍。警方通报,涉事男子已被刑拘。

山东济南张某某称扶起摔倒老人反被讹。警方通报,实为张某某所骑摩托车刮擦老人自行车,导致老人摔倒受伤。

河北秦皇岛警方摧毁包括“中绿”在内的4个特大非法传销组织,127名嫌犯被刑拘。

北京某科技公司员工陈某网上贩卖470余万条疑似12306铁路订票网站用户数据,已被刑拘。

湖南衡南通报13岁学生锤杀父母案情况,受伤父母均已死亡,嫌犯罗峰作案后逃逸,警方正全力侦缉。

江西金溪县清江小学教师江昭奇身体残疾,近40年来他坚持拄拐杖给孩子们上课,即使生病也不轻易请假。

福建南平28岁交警刘才添处理事故时遇失控的半挂车冲入现场,他一把将身边两位群众推开,自己来不及躲闪不幸牺牲。

安徽池州80后理发师唐红霞每月都会为免费敬老院50余位孤寡老人理发,已经坚持了4年。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山东制定方案,提出到2020年基本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处置体系全覆盖。

甘肃印发通知,将确保中小学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公务员。

江苏出台办法,不具备相应学历但品德、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通过考核认定高级职称。

新修订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昨日开始实施,电子烟被纳入禁烟范围。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南疆西部山区、西藏西部和北部、贵州中部、湖南中南部、江西北部和西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安徽南部等地局地有中雪。江南中东部、华南中东部、云南中南部、台湾岛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台湾岛东北部局地有大雨。

今天是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新的征程拉开序幕。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那些还没到达的远方,都在等待我们的起步。“我们都是追梦人”,生命的精彩正来源于每一日的认真书写,让我们一起出发!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