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9-01-02 16:37】【来源:【字体:

  


  市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领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张丽)1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市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带领全体检察干警向宪法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着邵阳检察人心中火热的忠诚和坚定的信念。

  


  宣誓仪式现场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矢志不渝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当天上午,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市检察院升旗台冉冉升起。仪式上,该院号召全体检察干警: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一年要有新气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为己任,更加聚焦主责主业,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干事创业的热心、务实求真的作风,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荣足迹,践行邵阳检察人的铮铮誓言,用勤劳、智慧和勇气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谱写邵阳检察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护送国旗


  现场庄严肃穆


  市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