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城管全力恢复城区市容秩序

【时间:2019-01-02 16:3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日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欧阳孝平)1月2日上午,双清区城管局组织30名城管队员在市区宝庆东路沿线清扫路面积雪、铲除人行道结冰,为城区生产、生活恢复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近日,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市垃圾填埋场道路受阻,城区垃圾转运不畅,加之元旦假期垃圾产出量激增,城区主次干道生活垃圾出现积压。为防止大量垃圾持续堆积,双清城管组织环卫部门日夜加班进行清理、清运。截至目前,辖区各垃圾收纳点的沉积垃圾已基本清理完毕。


  自上月29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以来,双清区城管局迅速启动城管系统抢险救灾工作应急预案,全员取消休假,赶赴城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铲冰除雪工作。期间,在广场、虹桥人行天桥等人流密集交通路口安装50余块温馨提示牌,警示过往市民和车辆安全出行;在城区各公交车站台处,配置专门保洁人员,及时清理站台周边积雪,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据统计,上月29日至今,双清区城管局共出动干部职工800余人次,作业车辆100余台次,全面保障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