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环卫人

【时间:2019-01-03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科技【字体:

尽管如此,我们的工作依旧,这是我们的职责。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科技)2018年接近尾声之际,一场多年不见的大雪光临邵东,这既是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虽然气象部门早就发出了黄色预警,然而,当一夜之间,十多厘米厚的积雪出现在房顶、树尖、车顶、地面时,人们还是忍不住惊呼,继而惊喜地欣赏着这天赐的美景。

然而,美景之所以浪漫,是因为背后有无数的默默付出在努力、在成全。其中,就有一抹温暖的橙色,总是穿越冰雪,踏过严寒,终日奔忙在各大街小巷、车站广场,铲冰除雪,清扫垃圾,让你、让我、让大家,得以尽情赏雪,安全出行,无忧生活。他们,有一个闪亮的名字——城市美容师!他们就是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终日默默无闻做着最不起眼却遇高尚职业的环卫工人。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他们,看一看冰雪中的环卫人。

2018年12月29日,冰豆砂降临县城,地上一会儿就变白了。

幸而,局领导和公司管理层早就做好应急预案。马上启动启急方案~~洒盐,便是其一,开始了~~

不起眼的草绳,却能大大提高我们的安全系数!

组长将草绳送到路上来,节约时间。

30号,瑞雪兆丰年,十几厘米厚的大雪铺天盖地。

中转站外,一片白茫茫,得赶紧清除,才方便接下来运送垃圾作业。

其实,我们应该是这场大雪的最早见证者吧,凌晨三点多,在雪中清运垃圾,气氛挺浪漫的,可我们无暇顾及,任务在身呐~

暴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安全措施要加强。安全第一!!!车辆装上防滑链。

人员安全,是最大的事!!

我们的设备很有特点哦~~来,秀一个~~

洒盐作业,是重要的应对措施!

这种天驾车可得小心。瞧,交通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但是你们一般看不到,因为我们会第一时间来处理。

这种天拖垃圾可是个技术活,弓着腰,尽量保持好重心。

同事之间,互相帮助,这种寒冬中的温暖,你能感受得到吗?

路面行人甚少,但这是我们的职责,我们需坚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