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公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邵阳快警”提质升级工作

【时间:2019-01-03 16:1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日讯(记者袁光宇通讯员潘帅成)1月1日,邵阳市公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邵阳快警”提质升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提出要迅速提高“邵阳快警”平台科技含量,切实推行运作正规化管理。

谭学军指出,“邵阳快警”自2017年9月30日运作以来,在护佑平安、服务群众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构筑起了一道掌控城市治安的坚实屏障,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尤其是在近期抗击冰雪灾害天气过程中,“邵阳快警”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努力实现“四个不发生”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下一阶段,全市公安机关要开展为期3个月的“邵阳快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每天一督察,每天一通报,全面开展“邵阳快警”的业务培训工作;同时,要在市公安局成立“邵阳快警”一线服务中心,牵头制作“邵阳快警”正规化建设操作手册,并将于3月底前开展全市公安机关“邵阳快警”优秀平台长评比活动,努力实现“邵阳快警”工作创全国一流品牌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