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名优特产品进超市进市场对接会助推 “邵品出邵”

【时间:2019-01-04 17:3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4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欧阳国江)1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邵阳市名优特产品进超市进市场对接会,生产企业与超市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共同探讨邵阳名优特产品的产销思路,加快推进“邵品出邵”、邵阳名优特产品进超市进市场。副市长晏丽君出席。


  会上,11家企业家介绍了各企业产品及生产情况,7家单位介绍了其需求及有关要求和条件。

  晏丽君说,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邵品出邵”和邵品进超市进市场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对名优特产品产销对接重要意义的认识,积极推进名优特产销对接,为生产与销售搭建良好合作平台,以市场为导向,在生产和流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形成一条纽带,达到活跃市场、搞活经济、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