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实施 双清税务部门送上辅导“套餐”

【时间:2019-01-04 17:36】【来源:【字体: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到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宣讲政策

  云邵阳客户端1月4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蒋圆媛)从今年1月1日起,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正式实施。1月3日,为了让个税改革扎实落地,让纳税人惠享税收红利,双清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宣讲新政策,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申报指导。

  去年11月份以来,双清区税务局把培训辅导作为落实新税制的基础和前提,围绕实施条例专项附加扣除以及客户端操作等内容,对辖区内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2853户个税扣缴义务人开展了8期培训,共12场次,培训覆盖面达到100%。

  为扩大新个税法知晓面,双清区税务局除开展纳税人学堂之外,还组建了一只由税政、征管、技术等方面人员构成的专家团队,深入到财政工资统发单位、个税扣缴业务量大的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的政策辅导,帮助纳税人熟练掌握政策规定,准确计算税款,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截至1月3日,这只专家团队已深入邵阳市公路管理局、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玉新药业有限公司、兰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60多家单位与企业开展专场辅导服务,面对面、手把手讲解6项专项扣除和APP下载注册路径,送上了专项个税辅导套餐。


指导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财务人员填报资料


双清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中南制药公司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