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8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正平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我们走进新时代!”

1月7日,一阵阵优美的歌声、一抹抹会心的微笑、一次次热烈的鼓掌在路桥大厦十七楼会议室萦绕,“砥砺拼搏创奇迹凝聚力量再出发!”——邵阳路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由此拉开了序幕。活动由纪检书记、副总经理欧定良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同志作了《砥砺拼搏创奇迹凝聚力量再出发!》的主题宣讲。赵应华书记回顾公司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创业与发展历程,见证着公司的发展没有辜负这个时代,时代没有辜负我们公司的光荣与梦想,感受祖国的沧桑巨变。一是艰苦创业,公司的发展倾注了几代人的努力和艰辛;二是勇于变革,没有等靠要,一切靠自己努力,进行了机制体制的变革;三是勇于攻坚克难,面对困难、风险,没有退缩,越是艰险越向前;四是合作发展,我们在合作中磨炼、提升自己,在合作中共赢;五是全体员工献智献力,全体员的同甘共苦、无私奉献,是路桥发展的基石,是砥砺前行的信心。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领学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谈了心得体会,“九个坚持”弥足珍贵,伟大觉醒孕育伟大创造,迎来了伟大飞跃!面对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活动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经济师陈立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欧定良同志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最后,全体人员在欢快的配乐声中,观看了公司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专题展。以PPT形式全景式展示公司成长足迹、经营理念、创新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艰苦创业,玉汝于成的历程与荣光,让每一个邵阳路桥人都为之自豪!

活动勾起了众人的回忆,也激发了公司改革开放、继续前进的决心!让大家倍感亲切、倍加珍惜,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发有为,在路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拼搏创奇迹,凝聚磅礴力量再出发,创造一个又一个更加灿烂的辉煌!赢得“下一个40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