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月11日

【时间:2019-01-11 08: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8日,习近平同当日抵京对中国进行访问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把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7日至9日,中美双方在北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最高法、最高检和公安部联合印发意见,公共交通工具上抢夺方向盘等妨害安全驾驶的行为一般不得适用缓刑。

教育部等多部门下发通知,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可申请参加资格考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

工信部消息,今年我国部分地区将发放5G临时牌照,预计下半年5G手机将投入市场。

特斯拉工厂落地上海,商务部表示,欢迎各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共享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机遇。

10日,玉兔二号结束“午休”后成功被唤醒,继续展开对月球背面的巡视探测。

9日至10日,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理事长雷志强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开庭审理,涉案金额超3亿元。

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表示,中国在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中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天,南方雨势继续减弱,黄淮、江淮、江汉局地仍有雨。与此同时,北方各地气温回升至偏高水平,华北、汾渭平原局地有霾。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2018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1%,完成年初设定的3%的物价调控目标,稳定在合理区间。

中消协发布2018年十大维权热点:顺风车安全问题、个人信息保护缺失、大数据杀熟名列前三。

东海航空飞行员陈某某,在飞行途中3次允许未购票的妻子进入驾驶舱。陈某某被暂停飞行6个月,处罚金12000元。

西藏发布数据,已连续25年实现GDP高速增长,今年将基本消除绝对贫困。

北京西城区日前开展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开展应急模拟演练,加强校内外警力部署。 

重庆破获特大荐股诈骗案,团伙伪造股票收益截图,收取“信息费”,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湖北男子张某在动车上吸烟导致减速,民警调查期间暴力袭警。张某已被刑拘。

石家庄一供热监督电话工作人员辱骂群众。当地城管局表示,已辞退涉事工作人员,向市民道歉。

海口乘客陈某某,因车费问题掌掴公交司机,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逮捕。

江苏东台一轿车掉进河里,5人落水,市民谢小进见状跳入河中,2分钟内救起5人。

山西男子张建良在壶口景区捡到价值近万元的无人机,他几经辗转,奔波数百公里将无人机还给原主。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工信部印发办法,销售无线电发射设备的,需在全国统一平台登记备案。

国家网信办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在提供服务起十个工作日内备案。

贵州出台意见,论文抽检被认定“存在问题”的指导教师,至少1年不得招生。

江苏出台开放型经济“26条”,大幅放宽服务业、采矿业等领域的市场准入。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西部和北部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有4~5级风。琼州海峡、雷州半岛东部沿海、北部湾北部海域有大雾,能见度不足1公里。

签证:中国游客赴泰免落地签证费措施将延长至4月底。

广东:广东公安推出“广东110”小程序,支持视频报警。

我们常常抱怨事情很难,想法不切实际。但对于一个真正有追求的人来说,梦想应该是理想和现实的结合体,你要敢想,更要敢做。梦想从来不是空口无凭的大话,而是在寂静的奋斗里努力生长的过程。新的一天,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