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万人宣誓禁毒 吹响禁毒攻坚战号角

【时间:2019-01-16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 )为了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践行的禁毒工作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毒品危害宣传力度,稳步提高禁毒工作实效,切实提高全民禁毒防毒意识,1月16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在北山中学举办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共建无毒健康新北山”的大型禁毒宣誓万人签名活动,北山镇禁毒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北山派出所公安民警及辅警、在校中小学生代表、群众代表等三千余人在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北山镇镇长王熙华发表讲话。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北山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北山的未来,必须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切实落实,在责任上层层压实;要创新禁毒工作宣传,谋求宣传实际成效;要完善禁毒工作机构及其人员,全面打响禁毒攻坚战。

随后,教师代表宣读了《北山镇“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共建无毒健康新北山”禁毒倡议书》,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做禁毒工作的义务宣讲员,做禁毒工作的义务监督员,做禁毒工作的忠诚践行者。在少先队员的领誓下,大家进行了集体宣誓和签名活动,表达了主动参与、乐于奉献禁毒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拉开了创建无毒示范乡镇、示范学校的序幕,正式吹响了北山镇禁毒攻坚战的号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