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费怎么能代交?”林承诠按月交党费六十载

【时间:2019-01-17 11: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林承诠老人到新宁县交警大队交党费

林承诠老人的党员证


党员证上的交费记录

云邵阳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陈贵清)1月15日,室外天寒地冻,新宁县交警大队办公室迎来一位老交警——抗美援朝老兵林承诠。他六十年如一日,每月按时自己前来交纳党费。

2018年12月,林老因病住院,女儿担心影响病情,请求为老人代交党费,老人坚决不同意。“党费怎么能代交?”躺在病床上的林老牵挂着这拖了一个多月的党费,1月15日一出院立即赶到新宁县交警大队办公室,将党费补交了。

84岁的林承诠说:“每月坚持来交纳党费,是在尽一个共产党员的义务。想起那些牺牲的战友,我能活到今天,组织上给了我很多关怀,我心怀感恩。不管在哪里都不能忘了共产党员的身份,按时交纳党费是履行我入党时的承诺。”

1951年,16岁的林承诠应征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1956年退伍,先后在新宁县农林水利局、新宁县交警大队工作,1959年如愿以偿加入中国共产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