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2018年度村文明绩效考核交叉检查

【时间:2019-01-17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图为考核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增强干部工作责任心,强化村级管理,激发各村村支两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1月17日,新宁县巡田乡政府对该乡村级工作开展文明绩效考核交叉检查。

本次考核涉及党的建设、精准扶贫、烟叶生产、农业农村、计划生育、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及综治等多项内容,具有覆盖面广、涉及项细的特点。考核方式上,全乡共分为三个片区进行村级文明考核交叉检查。过程中,通过笔试全面考查村支两委对相关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实地查、听、问的方式检查村级日常工作的开展及各项工作部署与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对各村亮点工作作为加分项进行详细记录。

检查结束后,将根据检查的实际情况对各村进行汇总评分、评先、评优: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的村进行通报表彰,并进行适当奖励。通过检查,力促各村见贤思齐、取长补短、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抓实日常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