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报警了!

【时间:2019-01-21 08: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你今天凌晨被叫起来“薅羊毛”了吗?

1月20日凌晨

拼多多被曝出现重大BUG

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

该券全场通用

有效期一年

一夜间众多网友

纷纷选择充话费或Q币等

……

直到早上9点

拼多多才紧急

将所有优惠券的领取方式下架

有网友反映

已领却未用的优惠券

已无法使用

还有网友在拼多多官微留言:

“100元优惠券为什么不能用了?”

对此

@拼多多客户服务

已于今天中午12点55分

发布微博回应

针对拼多多的官方回应

网友评论是这样的

↓↓↓

新闻链接:何为网络黑灰产?

所谓网络黑灰产,指的是电信诈骗、钓鱼网站、木马病毒、黑客勒索等利用网络开展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稍有不同的是,“黑产”指的是直接触犯国家法律的网络犯罪,“灰产”则是游走在法律边缘,往往为“黑产”提供辅助的争议行为。

网络平台出现类似bug并不罕见,2018年11月17日凌晨,东方航空因系统维护时出现bug,全国各地往返的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均出现1折以下的超低票价,眼尖的网友发现后迅速下单。

东航APP曾出现bug

与拼多多的反应不同,东航在事后发布通报称,在系统维护时售出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