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长铺村委考察乡村旅游 探索脱贫致富新途径

【时间:2019-01-21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图为考察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进一步让村委干部感受乡村发展气息、聆听乡村发展脚步、触摸乡村发展脉搏,近日,新宁县长铺村驻村工作队邵阳市城投公司同邵阳交通学校携手组织该村村干部走出大山,对外部乡村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考察以村支两委为骨干,以农村建设为主线,分别对新邵县、城步苗族自治县、绥宁县的乡村建设、旅游开发进行了全面考察与实地调研。过程中,考察人员详细了解相关县在乡村建设上的发展规划、发展模式及成功经验。考察完后,考察人员进行了心得交流,感叹外部乡村变化之大、发展之快、建设之好,同时一致认为长铺村的旅游开发大有可为,发展潜力大有可挖,对长铺桂山片的万亩野生樱花、钓龙岩开发以及将长铺桂山片打造成一片花海般世外桃园的构想充满信心,对旅游促脱贫助致富的路子满怀期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