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教科局组织专家实地考核高桥镇教师职评 阳光操作规范有序

【时间:2019-01-21 2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先舟 黄彬)1月21日,新宁县人社局、教科局组织专家团队实地考察高桥镇教师职评,整个流程阳光操作、规范有序,彰显公平书写公正,受到教师的高度好评。

在县纪委驻教科局领导的全程监督下,教科局领导首先组织召开评委会,形成统一标准、严明纪律、把握尺度、操作严谨的共识。县人事局领导强调注意事项、重申工作流程,强调记分的尺度和要点。教科局主抓人事的领导,从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恪守职责严明纪律、发现亮点呈现特色、有序操作记录详细、一把尺子一个调子、遵守纪律注意保密等环节与工作者共勉。

一天的时间中,考核组通过同行测评、学生测评、家长测评、听课、答辩和查看“述职报告”等程序,对参评对象进行全面量化考评。来自万塘乡、安山乡、新宁八中及高桥镇的15位参评对象以良好的心态、扎实的专业功底、优质的精美课件、生动的语言效果和灵活多变的答辩技巧展示最美的自己,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讲课就如一个个饕餮大餐让评委如痴如醉!展现了新时代教师对教育至深的情怀和对职业最美的风采。

“实地考核严格遵循导向性原则、激励性原则、全面性和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教科局领导还强调,围绕省市县教师职称工作的指示要求,在对教师业务技能实施量化考评外,将重点对教师职业道德、工作作风建设、民主评议等全方面进行量化考核。所有的操作流程阳光公正、规范有序。

“作为一名参评人员,我感到十分荣幸,对考核和测评结果十分满意。”来自万塘乡中心学校的领导感慨道。所有参评对象表示,整个工作组织精细、纪律严明、监督有力,评价和测评工作坚持原则、把握有度,温暖有加,这种人性化的激励制度将鞭策所有教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才华和一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