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地方海事处 深入开展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时间:2019-01-22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2019年1月22日,为确保全县水上交通春运顺利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水上出行安全,营造一个畅通平安和谐的春运环境,结合市、县春运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新邵县地方海事处联合各涉水乡镇,深入全县通航水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在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石捷先的带队下,海事处主任唐国盛及安全工作人员与乡镇分管领导一道,深入各渡口码头和重点水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各类船舶是否存在超限超载、船舶缺陷、落实“五个管理措施”、不按要求配备船员和救生设备、不遵守“六不发航”制度等违规行为。同时督促各船主对防寒防冻及春运应急物质进行查漏补缺,并对涉砂船舶春运期间偷采偷运现象进行严厉打击。

通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在春运高峰期来临之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水上交通从业人员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化被动为主动,确保实现水上交通春运工作零事故目标,营造畅通平安和谐的春运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