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召开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01-23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1月23日,新邵县小塘镇召开了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建设“一岗双责”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参加。

各党政领导、村支部书记代表在述职中切实汇报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成绩,认真总结了经验,并对2019年做好各项工作表明了决心:坚决对上按标执行上级交办工作任务,对下做全、做细、做实满足群众需求的服务,将“廉政”和“勤政”贯穿于全部工作始终,狠抓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员作用发挥,强化管理,创新举措,突出特色,攻坚克难抓重点、破难题、求实效、促发展。

该镇党委书记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肯定了“亮点”,也道出了“不足”,要求大家持之以恒发扬优良作风,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为2019年各项工作的推进起稳步、开好局、谋新篇。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对镇党委班子成员落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建设情况、各基层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