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体广新局开展“村村响”检查维修确保宣传阵地发挥作用

【时间:2019-01-24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伟 张晓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为发挥好“村村响”阵地宣传的重要作用,1月22日起,邵阳县文体广新局组织县播控中心工作人员及厂商专家、技术人员在全县开展“村村响”检查维修工作,确保宣传阵地发挥作用。  

检查组实地查看各村“村村响”设备的安装和摆放标准、信号质量及播出效果,了解“村村响”运行情况,现场对管理员进行培训,管理员实地操作演示。希望各村“村村响”管理员按照工作要求,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播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综治民调、文明创建等相关政策,并对宣传内容、播放时间、播放人员等信息作认真登记造册,确保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宣传到位,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经过这次检查,对全县各村的“村村响”设备是否运转正常使用进行全面摸底,确定有哪些村的设备存在损坏或无法使用的问题。

  接下来,县文体广新局将建立长效机制,以满足广大群众对广播“村村响”需求为出发点,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农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更好地搭建起坚实牢固和更加全面的宣传平台,在第一时间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传达到田间地头。对设备损坏的设备进行检修和更换,确保“村村响”真正响起来,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好阵地宣传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