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召开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大会

【时间:2019-01-24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佳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佳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随着整齐而又铿锵有力的宣誓,洞口县长塘瑶族乡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大会在1月23日正式召开。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乡村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夯实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乡党委书记梁丽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走进课堂做讲师,围绕着新常态、党建、安全生产等,给全乡党员上了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梁丽君就“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为大家上第一堂课。她说,作为一名党员,面对政治、经济、从严治党新常态,要从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能力上提高、方法上改进。只有具备新思维、新本领、新精神、新表率,才能展现出一个党员的新姿态。

会上班子成员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坚持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党建知识业务辅导》、《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适应安全生产工作新要求》等,为全乡党员带来了思想指导,提高了业务水平。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进取的热情,学习氛围的浓厚一浪高过一浪。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增强了自身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和觉悟,在行动上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和素质,以新姿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