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小年夜实现烟花爆竹“零燃放”

【时间:2019-01-30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1月29日是邵阳的小年夜,大祥区城管局和禁炮区域范围的10个街道办事处共出动执法人员、街道社区干部职工800余人开展禁炮工作,实现了烟花爆竹“零燃放”。

该局将城区分为四个片区,采取进单位、进小区、进楼栋、进住户宣传禁炮、禁熏、禁烧工作,同时全区执法车辆在各自辖区来回不停的播放禁炮语音,确保家喻户晓。并在城南公园、西苑公园、桂花桥、体育新城、邵水西路延伸段、雪峰路等重点区域安排专人采取定点值守和网格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禁炮工作。截止到次日凌晨1时,全区没有发生一起燃放烟花爆竹现象,实现了“零燃放”的目标,为除夕夜禁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