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看望慰问电力工人和春运工作人员

【时间:2019-02-02 22: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和邵阳火车站看望慰问一线电力工人和春运工作人员。刘事青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的忠诚坚守和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以赴保供电,保畅通,保平安,优服务,为群众营造光明温暖祥和的春节假期环境。
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慰问。

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刘事青看望慰问了一线电力工人,并向该公司送去了邵阳市人民政府“五万元”的特别奖励,以此奖励该公司近年来为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2018年,邵阳市全年全社会用电量90.9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94%,增速同比提高7.08个百分点,全省排名第4。缴纳各项税费2.53亿元,完成电网投资13.26亿元。连续三年被评为省公司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并实现安全奖项“大满贯”。荣获并保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刘事青高度评价该公司对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该公司在防汛抗旱、抗冰防冻工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着力减税降费,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堪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先锋表率。刘事青希望该公司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作风,为邵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邵阳火车站,刘事青走进检票口、候车大厅、站台等处,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城管环卫、交通综合执法以及火车站等一线春运工作人员。刘事青说,怀邵衡铁路开通后,邵阳站客流量陡增,要高度重视站内站外的治安管理、交通组织,确保安全运行。同时,要注重细节服务,全面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让外地游子深切感受到回家的温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