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火车站乡严把春节安全关不手软

【时间:2019-02-03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晶晶 李德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晶晶 李德平)双清区火车站乡政府积极开展“迎新春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春节安全”无隐患、无盲点、无死角”。2月1日晚,该乡武装政法委员姚红带队乡安监环保站联合乡派出所的持续检查中,对一宾馆消防未达标的行为不手软,依法采取了临时查封。


联合队的检查人员逐一对每个单位的灭火器材、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对制定的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疏散预案进行对照询问等逐项有序进行,做到不遗漏。

检查人员在对湘西南水果市场内一住宿宾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在前期检查中要求必须按规定及时审核更新证件,对不符合消防安全的问题未予整改到位,其行为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检查人员依法对该宾馆进行了临时查封,责令该场所负责人限时抓紧落实隐患整改工作。

下一步,火车站乡政府将继续加大该乡各类场所的检查和整治力度,严格执法,进一步提高各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净化乡辖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火车站乡安监环保站友情提醒:出游图的是开心、平安!请务必在选择住宿场所时查看店家证照及住宿环境,切勿因贪图快捷便宜而置身于火灾风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