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千余名城管人除夕夜上街禁炮

【时间:2019-02-05 16: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少阳)2月4日晚,农历大年三十,邵阳市、区两级城管系统共出动1150名工作人员,在市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开展“禁炮”工作,确保城区基本实现烟花爆竹“零燃放”。

        据悉,为巩固2018年以来的“禁炮”成果,早在1月下旬,市城管部门就对建城区“禁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方面,利用手机短信、户外电子显示屏、执法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禁炮”工作氛围;另一方面,牵头组织市公安、市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了城区违规销售、储存烟花鞭炮的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堵住城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源头。

        2月4日晚,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分别组织“禁炮”整治队伍,与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联勤联动,采取机动巡查和定点值守的方式严防死守。对西苑公园、城南公园、魏源广场、资江南路、时代公园、友阿广场、双清公园、爱莲广场、步月桥、雪峰桥、资江北路、江北广场、蔡锷广场等地段进行重点值守,及时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截至2月5日1时30分,三区和经开区城管部门共制止燃放或准备燃放行为11起,依法暂扣烟花2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