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这个村子举办“招商晚会”,表彰游子返乡创业

【时间:2019-02-06 14:1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袁光宇通讯员颜复叶)2月1日下午,在武冈市邓元泰镇马梓村举办的“首届招商晚会”上,两名返乡创业的游子得到表彰。

在欢乐的歌舞表演间隙,镇政府干部给武冈市千祥专砖场和武冈市佳佳香油茶有限公司的两名负责人颁奖。两名负责人以前在外地拼搏,近年回到马梓村创业后,各帮助200多人就业。

受晚会氛围影响,当晚,另外两名在外成功创业的游子也相继表示打算将公司迁回家乡发展。

据悉,位于武冈与绥宁交界之处的马梓村有20个村民小组3800余人,现已拥有两家企业、三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可以吸纳上千村民在家门口就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