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狠抓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有成效

【时间:2019-02-08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 王百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 王百利)“屈书记,新年好!您大年初一就到集镇马路上值班了?真是太辛苦了!不过我从内心要感谢岩口铺镇党委政府领导,感谢您们的付出将家乡春运期间的交通秩序维护得这么好,我们从外地回来路过岩口铺集镇从未堵车,太谢谢您们了!”这是2月5日上午,岩口铺镇白地村在广东发展的刘江开车回家过年路过集镇时对镇带队值班领导屈红亮说的感慨之言。

春运是每年人流、车流、物流的高峰期,为确保春运期间镇内道路交通安全,岩口铺镇党委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在春节前召开了镇村干部专题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彭军华就全力维护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后安排镇党委委员屈红亮牵头,组织公安、交警、运管、城建、工商、市管所、执法队等单位参与联合整治行动,对无牌无照以及非法从事客运和危险驾驶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有力的打击,对乱停乱摆的车主进行了严厉的教育和处罚。通过整治行动,集镇道路交通畅通无阻了。

春节期间,岩口铺镇坚持强化党政领导带班、干部轮班、执法队值班、派出所干警日夜巡逻、政府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了春运期间镇内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