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除夕夜放"炮"被罚2000元

【时间:2019-02-11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蓝)2月4日23时50分,邵东县移动公司家属院内,有人燃放了烟花爆竹。县禁炮指挥部连夜安排相关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查询。正月初一上午,执法人员对张某进行了询问,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有关规定,对张某依法予以了2000元的罚款。

据悉,张某在深圳经商,已有五六年未回邵东过年,2月4日下午才到他哥哥家,对邵东城区禁炮一事并不了解。他在除夕夜新年交接之时燃放了爆竹。经执法人员解释,张某接受了处罚,并表示今后不再燃放烟花爆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