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12岁少年,春运温馨服务志愿者

【时间:2019-02-11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 卢劲松【字体:

刘玉奇的春运志愿服务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2月10日,正值农历正月初六,新邵大地寒潮再次袭击整个县域,气温骤然降至0-2摄氏度,雨中夹雪,冷风嗖嗖,寒冷刺骨。

2019年1月21-3月1日共计40天的春运时间,已平稳度过20天。时至2月10日,春运时期恰逢过半日,亦为道路运输关键过渡期,过往道路客运旅客回城人员激增,客流量大。冻雨的持续袭击,是对全县道路运输客运管理机构、道路运输企业与客运驾驶员及乘务员的严峻考验。

寒气逼人的正月初六,湘运新邵分公司、新邵栗山汽车总站的旅客进站口却是异样的暖心,一抹印有“春运服务志愿者”的“红马褂”,亮眼全场,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一个小少年,正在给过往旅客以热情服务:现场细心引导旅客行走路线;发放旅客乘车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给长途出行的旅客倒满热气腾腾的茶水......细小的身躯,迷人的笑脸,温馨的服务,给旅客们带来暖心的愉悦。

经笔者询问,戴着宽边眼镜的小男孩今年12岁,名叫刘玉奇,邵阳市新邵县寸石镇人,现在就读于海南省三亚市阳南县双品学校。新春佳节,刘玉奇同学随同父母返乡与家人团聚之机,个人志愿报名参加新邵栗山汽车总站春运青年志愿服务队温馨服务活动。

一个文质彬彬的少年,不惧寒冷的在春运期间志愿服务,让大家竖起大拇指,频频为他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