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新年伊始 清除路障保平安

【时间:2019-02-12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绥宁县乐安铺乡天堂界包茂连接线大桥上,工作人员正昌着严寒铲除冰雪,疏导车辆通行,受到群众赞誉。

11日8时至10时,正是上班高峰期,因天气严寒,天堂界桥面结冰,交通受阻,给往返车辆及人员通行造成严重影响,为积极应对冰冻灾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及人身安全,乐安铺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前往隐患路段开展铲除冰雪工作,并设立安全警示牌,疏导车辆通行,消除安全隐患,得到司机和过往群众过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