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市直宣传文化单位走访调研:加大正面宣传力度 提升文化服务水平

【时间:2019-02-12 20: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朱俊)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邵阳日报社、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市博物馆等宣传文化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希望。

周迎春到邵阳日报社走访调研

在邵阳日报社,周迎春看望慰问了各个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座谈会上,周迎春希望报社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用3至5年时间,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要下更大力气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出新出彩讲好邵阳故事;要花更大功夫强力推进融媒体建设,更加重视融合创新;要严格守住守好阵地,落实三审制,做到零失误、零事故;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教育和管理,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

周迎春到邵阳广播电视台播出机房参观调研

在邵阳广播电视台,周迎春先后到新闻综合频道编辑室、播出机房、邵阳城市报、交通频道、音乐频道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春节期间电视和广播播出情况,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各频道要切实加强策划、创新报道方式,打造各具特色的名牌栏目。

在邵阳市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周迎春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场馆运行情况、游客接待情况,要求各场馆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游客接待工作,切实发挥好文化阵地作用,有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周迎春到市博物馆走访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