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务局开启新年新征程

【时间:2019-02-13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炉 马韬)2月12日,隆回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篇布局,明确重点,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全县水利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水利工作决策部署,重点抓好河湖长制工作,聚焦管好盛水的“盆”、护好盆中的“水”,持续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促进河湖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同时要着力抓好涉水事务监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生态环境整治、水旱灾害防御等。

会议要求,全体水利人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全县水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