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举行“世界第23个湿地日″庆祝活动

【时间:2019-02-13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1月31日上午9时40分,绥宁县在绿洲广场隆重举行“世界第23个湿地日”庆祝活动,县人大常务副主任黄保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艳,县政协副主席杨先光出席庆祝活动。

全县36个省市县文明单位1000余名志愿者打着志愿者服务队旗,穿着志愿者服装全程参与了庆祝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艳说:“一要普及湿地知识,采取多种方式,合力推动湿地知识的普及与传播,使人们更深入了解湿地的生态价值,认识湿地的功能和作用。二要提升保护意识,要通过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干部群众保护湿地、关爱家圆的意识。三要摒弃破坏行为,举报、制止、打击一切破坏湿地的违法行为,维护生态平衡。”

花圆阁国家湿地公圆管理处处长吴洲说:“为了人类自身的安全,为保护湿地和生物多样性,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建设文明和美丽绥宁做出更大贡献”。长铺二小志愿者小朋友们上台齐声宣读了《共同保护花园阁湿地倡议书》,向社会发出倡议:恢复湿地,保护湿地,合理利用湿地,不排干湿地,不损害湿地。活动结束后,举行了 ″2019年世界湿地日″寄语万人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由花圆阁国家湿地公圆管理处主办,县林业局、县文明办协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