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春走基层,脱贫再促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13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沈程军 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程军 周彬)2月12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支部集中开展“新春走基层,脱贫再促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帮扶责任人奔赴秦桥镇华口村对所帮扶的52户帮扶对象进行新春走访,给帮扶对象送去了新年祝福。

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征求了他们对交通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商讨后续帮扶计划,谋划小康蓝图。此次新春走访,送的慰问品不多,但却让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彻底打消了他们脱贫之后无人问津的疑虑,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加强了相互沟通和理解,充分实现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之间的零距离沟通,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迈出增强了信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