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开展“春风行动”温暖人心

【时间:2019-02-13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君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君艳)2019春节期间中心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2月11、12日,邵阳县塘田市中心学校校长陈小英带领全体行政人员走访退休教师。

期间,校领导不仅给退休教职工送去了慰问品,而且还送去了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每见到一位退休教职工,校领导都首先代表学校给他们拜年,并提醒他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如家中暖气热不热、过节物品够不够、还有没有什么要求等,给老同志们带去了温馨和关怀。

看望和慰问患病教职工,是学校及工会重要内容之一。在生活上关注教职工的冷暖,带去组织的关爱,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是我们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方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

春风行动,传承的是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人人崇善、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