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燃气办迅即开展开工前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2019-02-14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粤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粤铭)从2月13日开始,邵东县燃气办为扎实做好春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安全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元宵节和全国“两会”安全,根据县安委会统一安排,对全县燃气企业开展开工前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插生产第一线。在新明燃气公司,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提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公司安全生产、防火救灾抢险等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并不时提问,对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在鑫昆管道天然气公司,检查组对该公司的压力表到期未检依法进行了处罚,并当场下达事故隐患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负责人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安全生产要起好步,开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大局。对于春节后燃气企业开工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企业领导责任要到位,要抓住关键少数,一级抓一级,确保责任到位;教育培训要到位,通过培训教育,向一线工人进一步灌输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确保收心归位再出发;隐患治理要到位,对于安全体检出的问题要复查,确保隐患不再反弹;现场管理要到位,防止违规作业;企业自查自纠工作要落实,要严把复产验收关,做到真整改、真验收、真把关。

检查期间,检查组负责人指出,要进一步压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严防麻痹大意思想,增强风险意识,以高标准做好设备、技术、制度等各项工作,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事故扼杀于摇篮当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建设“三个邵东”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