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唐家坊镇鼓励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时间:2019-02-14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红【字体:

会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红 袁波)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油茶产业和青钱柳产业发展,2月14日下午,绥宁县唐家坊镇党委、镇政府召开“三边”种植部署会议,专题部署2019年产业发展,该镇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和驻村帮扶队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须将《种植油茶和青钱柳宣传单》发放到农户手里,并对种植要求进行了规范,一是农户可利用屋边(房前屋后、空坪闲地)、院落边(自然村落荒地、水毁耕地)、山边(旱土荒坡、废弃果园)等土地零星种植油茶和青钱柳,苗木由村委会统一发放;二是各村将村内种植油茶或青钱柳的详细名单及汇总表报镇林业站;三是农户在各自选定的地块按3米×3米的株行距整地挖穴,挖穴的规格为40cm×40cm×40cm;四是农户必须在2019年3月20日前栽植完毕;五是栽植技术由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分组进村上户指导。

会议强调,各村必须按照宣传单上的时间节点,将种植青钱柳和油茶工作落实到位,必须将产业发展纳入本村2019年中心工作之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