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努力强化“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社会共识

【时间:2019-02-14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2月14日,继春节前兵役登记工作动员部署后,新邵县小塘镇武装部将县征兵办印发的《新邵县2019年兵役登记通告》下发到各村(社区),动员各村(社区)迅速将《通告》张贴到辖区醒目位置,便于广大适龄青年能及时获取到本年度征兵政策信息。

《通告》上详细说明了今年新邵县兵役登记的登记对象、登记时间、登记地点、登记流程、相关法律责任等,并为有意愿者提供了咨询渠道。镇武装部和各村(社区)要结合《通告》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同时利用寒假和春节时机,积极宣传专门面向大学生的参军入伍优惠政策,推动新形势下部队兵员文化素质的提升。

该镇对开展本年度兵役登记工作提出了要求:镇、村相关部门及人员应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国防教育,创新宣传手段,营造浓厚氛围,并严格把握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在6月30日前确保兵役登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