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传达贯彻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15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2月15日,绥宁县乐安铺乡先后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总结了2018年经济工作的新特征、新亮点,立足长远谋划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最后会议对该乡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贯彻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不断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