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邵东县美术作品展亮相邵阳市美术馆

【时间:2019-02-16 21: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美术作品展吸引市民前来观展

美术作品展吸引市民拍照留念

青山唱响·邵东县美术作品展开展仪式现场

青山唱响·邵东县美术作品展开展现场

市民在作品前驻足观赏

云邵阳客户端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洁 曾伟中)2月16日上午,青山唱响·邵东县美术作品展在邵阳市美术馆开展。50多位邵东本土画家创作的110幅作品,展示了邵东的山水风光、风土人情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本次展览由邵东县委宣传部、邵东县文联和邵东县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市美术馆承办。2018年,邵东县美术家协会组织本土籍画家跋山涉水,走进邵东大云山、大羊村、佘湖山、荫家堂、贺绿汀故居等地写生创作,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反映了邵东县近年来经济社会所发生的深刻变革和巨大成就,寄托着画家们对家乡浓浓的热爱之情。

展览现场,前来参观的市民在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有的不停按下相机、手机快门拍照留念,有的在一起交流观展的心得体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