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聚力新闻信息调研 决战决胜脱贫摘帽

【时间:2019-02-18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杨芬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2月18日上午,城步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扶贫新闻信息调研会议。脱贫攻坚副指挥长唐承阳要求县、乡镇扶贫办、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准确、全面报送扶贫信息,要明确新闻、信息报送任务,要按照2019年城步关于加强扶贫信息调研脱贫摘帽宣传工作的意见加以落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该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构建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精神,不断推出脱贫攻坚影响大、效果好的报道,努力提高精准扶贫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的社会地位和作用。

副指挥长唐承阳强调,把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纳入扶贫考核内容,把心思用在稿件上,把精力用在采访上,把真劲用在创新上,瞄准“四个切实、五个突出、六个精准、七个一批”脱贫摘帽,写好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扶贫新闻调研作品;做到每篇稿件、每张照片、每块版面、每期,讲清城步脱贫攻坚好故事,传播城步脱贫攻坚好声音,弘扬城步脱贫攻坚好精神,展示城步脱贫攻坚好形象,提振城步脱贫攻坚正能量;要求大家要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凝聚最大公约数;要求大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多采写和编发上报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冒热气、接地气、有灵气的脱贫攻坚新闻作品,让脱贫攻坚宣传报道有声有色、出新出彩;要求大家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工作,在扩大对内对外影响力上下功夫,确保舆论引导和新闻宣传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为城步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摘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