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着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

【时间:2019-02-18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方春 蒋金良 唐奎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方春 蒋金良 唐奎华)2月12日至17日,新宁县教育科技局由督导室牵头,主任督学蒋协、督导室主任李方春亲自带队,组织县财政局、发改局、规划局以及教科局计财股、基建办、基教股、电仪站、安全维稳股和勤工俭学管理站等相关内设股室、站领导及专家冒着严寒深入县内98所备检学校开展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办学条件现场核查工作。

县实地核查组对每一所学校问诊把脉,严格按照《湖南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标准(试行)》和县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相关要求逐个核查学校的各项软、硬件指标。每到一处都仔细对学校的学位情况、教学场所、教学装备、师资配备、“二十条底线”、“四改三化”等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查看;每到一处,县核查组领导都详细询问和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设施配置、办学经费投入、师生人数、学校办学特色等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询问等方式,了解各校迎国检工作情况,对学校在迎检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