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运管所:春运稽查 全面覆盖

【时间:2019-02-19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图为运政执法人员在高速公路邵阳西收费站出口处稽查客运车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2月15至18日,新邵县运管所执法稽查人员在高速公路邵阳北、邵阳西、新邵西等收费站出口处,对新邵-东莞凤岗、新邵-宝安龙华、新邵-珠海斗门、新邵-长沙、新邵-冷水江等省、市际客运班线车辆全面检查、现场稽查。对营运车辆的乱班乱线行驶、乱点乱站停靠、超员超载超速与从事非法营运车辆等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从快、从重、从严查处。

新邵县属丘陵山区地带,地形颇为复杂,与娄底涟源市、冷水江市、邵阳市城毗邻。全县15个乡镇412个行政村,约87万人口,分布广泛。沪昆高速、二广高速、怀邵衡高速、邵坪高速、207国道等高、低速公路纵横交错贯通,交通十分便利、出行高效便捷。县域设有高速公路邵阳北(雀塘镇)、邵阳西(新田铺镇)、新邵西(新邵兔子坪)、新邵大富(寸石镇)、新邵大同(坪上镇)、新邵严塘(严塘镇)6个收费站与沪昆高铁邵阳北坪上站(坪上镇),高速公路出口多,人员聚集、客流量大。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根据春运期间人们交通出行的实际特点,对全县各高速出口与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坪上站的道路春运“打非治违”:区域责任划分、分段据点驻守、按线现场稽查,全面覆盖、严管严控、不留盲区。

县所各运管站、稽查大队按属地管理、“一岗双责”原则负责对自己所辖区域进行非法营运的打击,所机关全程指导、协调与配合,切实加强纵、横向联系。进一步加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力度,巩固和深化全县道路运输“打非治违”工作成果,为2019年道路运输春运的后一阶段稳步前行、春运安全圆满成功,奠定牢固、坚实基础。

春运期间,该所共计出动执法车辆975余台次,出动执法稽查人员2126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