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国土资源局学习传达县脱贫摘帽大会精神

【时间:2019-02-19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万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万里)2月18日上午,隆回县国土资源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县脱贫摘帽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杰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单位正副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强调,将严格按照定点帮扶工作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抓铁留痕的作风、敢于担当的斗志,着力实现荷田乡玖鹅村如期摘帽和一六村脱贫巩固。具体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提高站位,打一场不胜不休的攻坚战。脱贫攻坚是政治、是民生,更是责任和担当。要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进入战备状态,下定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定滚石上山的意志,抱定战之必胜的信念,打好攻城拔寨决胜之战。二要聚焦产业,打一场产业扶贫的攻坚战。采取企业保底收购、合作社协调管理、农户自主种植、政府产业扶持的方式,发展烤烟300亩、小米椒200亩,力争贫困户人均增收3000元以上,实现“有亮点可看、全覆盖到户”的产业项目建设目标,确保贫困户如期稳定脱贫。三要聚集项目,打一场基础设施建设的攻坚战。想方设法,多方筹措,计划投入资金400万元,硬化农村道路4条6公里,新修生产道路2条3公里,整修山塘7座、水井2座,完成安全饮水工程,彻底解决406户1532人长期饮水困难的问题。四要压实责任,打一场作风建设的攻坚战。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点,严防畏难情绪、厌战情绪,杜绝做事怕担责、遇事绕着走,班子成员带头,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